主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  簡体
 
  超威報
  公司新聞
  新聞稿
 

 

 

 

 

 
超威集團隆重召開2013年行銷峰會
2013年05月07日
 

5月5日,以“引領正能量、締造新秩序”為主題的超威集團2013年行銷峰會在杭州太虛湖假日酒店隆重召開,150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超威代理商及超威集團各子分公司領導參加了會議。國際巨星、超威集團形象代言人甄子丹先生與超威集團董事長周明明先生一起給獲獎的代理商頒獎,會議由央視著名主持人撒貝寧、李梓萌主持。大陸當紅歌手張含韻、臺灣當紅歌手楊培安、外籍歌手金小魚現場獻歌。

中國輕工業聯合會名譽會長張善梅、中國電池工業協會理事長韓作樑、中國自行車行業協會理事長馬中超出席了會議並講話,浙江自行車協會理事長張順榮及江蘇自行車協會和部分媒體代表出席了會議。超威集團董事長周明明、總裁楊新新分別在會上做了激情迸發的主題演講。

集團董事長周明明在會上指出,超威從一個小作坊發展為全國行業龍頭企業,得力於超威人的智慧和果敢,得益於超威的活力和激情;超威在快速發展的同時,更加注重對企業、社會和員工的責任和擔當。他強調,“超威夢”和“中國夢”是一脈相承的,超威要立志成為一個偉大的公司,要建設和打造“百年超威”,成為全球動力電池與儲能電池第一大供應商。他要求超威的代理商們要和超威攜手發展,在“資源分享、互惠互利、共同發展、長期共存”的“和合文化”基礎上,把超威打造成培養企業家的搖籃,為行業發展和家業幸福做百年傳承的事業。

會上,集團總裁楊新新通過對國內外經濟及行業形勢的深刻剖析,清晰地指明了行業未來的發展態勢及方向,會上再次強調了“超威的發展成果與代理商共用”的雙贏理念,鼓勵有志和超威一起發展的代理商把超威電池的經營當做家族可以傳承的事業來做,全面闡述了“百年超威成就你家族可傳承的事業”的合作理念,引起了與會代理商及合作商的強烈共鳴。他指出,超威一直在創造奇跡,其根源就在於超威有遠大的目標、寬闊的胸懷,尤其是超威一直宣導並履行的超威“和合”文化。最後,他熱情地期盼著所有的代理商、合作商與超威一起共用美好的明天。

  << 返回

 

主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 2024 超威動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