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  簡体
 
  超威報
  公司新聞
  新聞稿
 

 

 

 

 

 
江西宜春市代表團走訪超威
2013年04月19日
 

4月15日上午,江西宜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江河,上高縣縣委書記劉平一行蒞臨超威總部調研,實地走訪了超威生產車間,聽取了楊新新總裁關於超威發展規劃、行業發展前景等工作彙報。

楊新新總裁介紹,超威集團在各級政府領導的關心支持下,通過不斷加大技術創新力度,發展迅速,去年環比增長100%以上。目前,超威電池在市場上供不應求,打破產品淡、旺季,每天都是銷售旺季,市場佔有率穩定行業榜首。他表示,超威已經開始二次創業,大力發展綠色動力電池,做強做大鉛蓄電池基礎上,積極研發新能源,進軍電動汽車行業,努力將超威建設成為一流的國際大型企業集團。

李江河常務副市長對楊新新總裁的精彩彙報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前幾年來過超威總部,沒有想到變化如此之快,可喜可賀。他希望,超威繼續做大做強,發揮區位條件優勢,大力發展綠色動力能源產業,為我國綠色能源做出更大的貢獻。



楊新新(右一)向李江河(中)、劉平(左一)介紹超威新能源研發情況



雙方進行座談

 

  << 返回

 

主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 2024 超威動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