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超威报
  公司新闻
  新闻稿
 

 

 

 

 

 
江西宜春市代表团走访超威
2013年04月19日
 

4月15日上午,江西宜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江河,上高县县委书记刘平一行莅临超威总部调研,实地走访了超威生产车间,听取了杨新新总裁关于超威发展规划、行业发展前景等工作汇报。

杨新新总裁介绍,超威集团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发展迅速,去年环比增长100%以上。目前,超威电池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打破产品淡、旺季,每天都是销售旺季,市场占有率稳定行业榜首。他表示,超威已经开始二次创业,大力发展绿色动力电池,做强做大铅蓄电池基础上,积极研发新能源,进军电动汽车行业,努力将超威建设成为一流的国际大型企业集团。

李江河常务副市长对杨新新总裁的精彩汇报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前几年来过超威总部,没有想到变化如此之快,可喜可贺。他希望,超威继续做大做强,发挥区位条件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动力能源产业,为我国绿色能源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新新(右一)向李江河(中)、刘平(左一)介绍超威新能源研发情况



双方进行座谈

 

  << 返回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