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  簡体
 
  超威報
  公司新聞
  新聞稿
 

 

 

 

 

 
超威全面完成清潔生產一級標準達標改造
2013年06月22日
 

按最高標準實施  用最新技術改造  從源頭控制排放

超威全面完成清潔生產一級標準達標改造


日前,山東超威公司磁窯分公司順利通過山東省清潔生產審核驗收,標誌著超威集團已全面完成清潔生產達標改造目標。截至目前,集團下屬已有11家子分公司通過清潔生產審核驗收,另有2家已完成改造等待驗收。

超威是全國電池行業11家清潔生產倡議發起單位之一,一直以來都把環保和職防作為企業生存與發展的重頭戲來抓。早在2006年,超威就開始試行清潔生產改造工作,並取得了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近年來,隨著國家環保整治力度的不斷加大,超威集團從維護行業整體利益和確保企業自身發展的角度考慮,逐年加大投資力度,主動在各子分公司全面推行清潔生產達標改造。

超威集團認為,改造的目的不是為了通過核查驗收,而是要實現保護環境、降耗提效,實現企業與環境的和諧統一。為此,從2012年開始,超威集團重新制定了清潔生產改造的三大目標:按最高標準實施,用最新技術改造,從源頭控制排放,計畫在2年內全部完成。

超威集團清潔生產達標改造內容包括蓄電池內化成工藝、崗位真空除塵清掃系統、自動滾剪分板鑄焊、鉛粉機二次除塵、全自動包裝線等五大方面。經過一年多來的逐步推進,目前集團已提前完成目標計畫。

據悉,剛通過驗收的山東超威公司磁窯分公司改造投資1300萬元,年可獲經濟效益近600萬元;江西省環保廳在江西新威公司召開了清潔生產現場會,並把該公司列為全省清潔生產樣板;江蘇超威公司的清潔生產多次受到省環保廳領導的高度讚譽;廣西環保廳領導在考察了河南超威公司後表示要把該公司的經驗帶回去。(記者 劉建銘)

  << 返回

 

主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 2024 超威動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