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超威报
  公司新闻
  新闻稿
 

 

 

 

 

 
超威全面完成清洁生产一级标准达标改造
2013年06月22日
 

按最高标准实施  用最新技术改造  从源头控制排放

超威全面完成清洁生产一级标准达标改造


日前,山东超威公司磁窑分公司顺利通过山东省清洁生产审核验收,标志着超威集团已全面完成清洁生产达标改造目标。截至目前,集团下属已有11家子分公司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另有2家已完成改造等待验收。

超威是全国电池行业11家清洁生产倡议发起单位之一,一直以来都把环保和职防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头戏来抓。早在2006年,超威就开始试行清洁生产改造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大,超威集团从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确保企业自身发展的角度考虑,逐年加大投资力度,主动在各子分公司全面推行清洁生产达标改造。

超威集团认为,改造的目的不是为了通过核查验收,而是要实现保护环境、降耗提效,实现企业与环境的和谐统一。为此,从2012年开始,超威集团重新制定了清洁生产改造的三大目标:按最高标准实施,用最新技术改造,从源头控制排放,计划在2年内全部完成。

超威集团清洁生产达标改造内容包括蓄电池内化成工艺、岗位真空除尘清扫系统、自动滚剪分板铸焊、铅粉机二次除尘、全自动包装线等五大方面。经过一年多来的逐步推进,目前集团已提前完成目标计划。

据悉,刚通过验收的山东超威公司磁窑分公司改造投资1300万元,年可获经济效益近600万元;江西省环保厅在江西新威公司召开了清洁生产现场会,并把该公司列为全省清洁生产样板;江苏超威公司的清洁生产多次受到省环保厅领导的高度赞誉;广西环保厅领导在考察了河南超威公司后表示要把该公司的经验带回去。(记者 刘建铭)

  << 返回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