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  簡体
 
  超威報
  公司新聞
  新聞稿
 

 

 

 

 

 
超威獲浙江省創建和諧勞動關係先進企業殊榮
2013年09月04日
 

超威獲浙江省創建和諧勞動關係先進企業殊榮

省委副書記王輝忠盛讚超威創建和諧勞動關係“做的特別好”

8月30日,在浙江省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先進表彰大會上,超威集團榮獲省創建和諧勞動關係先進企業稱號,超威集團、舜宇集團作為先進企業代表在大會上作經驗交流發言,受到省委副書記王輝忠的高度讚揚。據瞭解,本次湖州市共有15家企業獲得該項稱號,長興縣僅有超威集團、新城環保公司、農村合作銀行等3家企業獲此殊榮。

在表彰大會上,超威集團總裁楊新新代表全省受表彰的183家企業在大會上作了典型經驗交流發言。楊新新總裁以“宣導和合文化,創建和諧超威”為題,以讓員工擁有幸福感、使命感、成就感、安全感、自豪感和讓企業擁有責任感為內容,向在場的領導和企業家們彙報交流了超威在構建和諧勞動關係方面的典型經驗和做法,引起了在場領導和企業家的共鳴。省委副書記王輝忠在聽取交流發言後,稱讚“兩家企業發言特別好,兩家企業做的特別好”。

楊新新指出,一直以來,超威集團長期堅持“科技超威、創新超威、文化超威、和諧超威”發展理念,大力宣導實踐以“資源分享,互惠互利,共同發展,長期共存”為主要內容的“和合文化”,對內積極創建和諧勞動關係,堅持實行“雙六優先”人才培養機制;對外認真履行社會責任,積極扶貧幫困,熱心開展“慈善一日捐”、“光彩助學”、“愛心助學”等各種社會公益活動。據統計,截至目前,超威集團每年都向社會各界捐助愛心資金達數百萬元。


浙江省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先進表彰大會現場


楊新新總裁在大會上作典型經驗交流發言

  << 返回

 

主頁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 2024 超威動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