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超威报
  公司新闻
  新闻稿
 

 

 

 

 

 
超威获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殊荣
2013年09月04日
 

超威获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殊荣

省委副书记王辉忠盛赞超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做的特别好”

8月30日,在浙江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大会上,超威集团荣获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称号,超威集团、舜宇集团作为先进企业代表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受到省委副书记王辉忠的高度赞扬。据了解,本次湖州市共有15家企业获得该项称号,长兴县仅有超威集团、新城环保公司、农村合作银行等3家企业获此殊荣。

在表彰大会上,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代表全省受表彰的183家企业在大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杨新新总裁以“倡导和合文化,创建和谐超威”为题,以让员工拥有幸福感、使命感、成就感、安全感、自豪感和让企业拥有责任感为内容,向在场的领导和企业家们汇报交流了超威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引起了在场领导和企业家的共鸣。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听取交流发言后,称赞“两家企业发言特别好,两家企业做的特别好”。

杨新新指出,一直以来,超威集团长期坚持“科技超威、创新超威、文化超威、和谐超威”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实践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为主要内容的“和合文化”,对内积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坚持实行“双六优先”人才培养机制;对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扶贫帮困,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光彩助学”、“爱心助学”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据统计,截至目前,超威集团每年都向社会各界捐助爱心资金达数百万元。


浙江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大会现场


杨新新总裁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 返回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