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关于超威
  主席的话
  里程碑
  企业资料
  奖项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主要从事铅酸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及其他相关产品的製造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及特殊用途电动车等。本集团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是目前少数能成功在生产过程中大规模採用内化成工艺的企业。本集团亦于2013年年底之前实现全面去镉生产,履行「绿色企业」的社会责任。

本集团的总部设于中国浙江省长兴县,生产设施广泛分佈于铅酸动力电池需求较高的区域,包括中国山东、江苏、河南、浙江、安徽、江西以及河北等多个省份。在一级市场,本集团为大部份中国知名电动自行车厂商提供原装电池,而二级市场的分销网络则遍佈全中国各个省区。

本集团已通过了ISO9001:2015品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系统国际认证,并爲中国浙江省蓄电池行业首家通过浙江省清洁生産审核和列爲「回圈经济试点企业」。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