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关于超威
  主席的话
  里程碑
  企业资料
  奖项
 

 

 

 

 

 
本人谨代表本公司董事(“董事”)会(“董事会”),向各位股东欣然提呈本集团截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年度”)之全年业绩报告。

本年度,本集团凭藉科技创新、稳健的经营策略以及管理应变能力,保持业务平稳增长,取得较好成绩,主要包括:

  • 本年度收入约达人民币319.31亿元。
  • 本公司拥有人应佔利润约达人民币4.17亿元。
  • 本集团凭藉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先后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财富》中国50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等重量级榜单,并再次上榜“中国机械500强”。本集团位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第七位,以及连续十年蝉联“中国轻工业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企业”第一位,同时凭藉非凡的品牌影响力,再次上榜本年度的“中国品牌价值榜”,突显本集团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形象。
  • 本集团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以及知识产权管理实力得到权威机构认证,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覆核。

新冠疫情(“疫情”)反覆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仍实现正增长3%,加上电动自行车及电动三轮车在多应用场景下的升级替换需求,令本集团本年度业务保持稳步发展。随著中国政府要求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简称“新国标”)及其他监管政策在全国各省市陆续落地,有助引导行业规范发展,明显利好龙头企业。

本年度,本集团凭藉优异的科技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推动铅酸动力电池业务持续平稳发展,同时发展 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本集团 亦持续深耕分销网络、深化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外,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本集团抢抓“双碳”战略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专攻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引进全球一流人才,通过技术创新、制造创新及管理模式 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引领和带动电池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人谨代表本集团衷心感谢所有股东、客户及合作伙伴长期信任与支持,同时也感谢董事会、管理层及全 体员工的卓越贡献。二零二三年是本集团成立25周年的日子,本集团将以更大决心履行“让全球都用上超威绿色能源”的使命,继续乘风破浪,不断超越自我,用实干笃定前行、用品质铸就卓越、用业绩成就辉煌,为股东带来更丰硕的投资回报。

周明明
主席兼行政总裁
2023年3月27日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