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超威报
  公司新闻
  新闻稿
 

 

 

 

 

 
超威知识产权管理工作通过现场评审
2013年04月25日
 

4月23日,省科技厅纪检组长宋志恒一行组织专家到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考察,对公司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工作进行现场验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胜华和集团董事长周明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员汇报、了解了审核知识产权手册及运行记录,并进行全面细致的评审,认为该公司现场评审合格。考察组充分肯定了超威公司在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进一步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加强知识产权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提升企业生产研发经营全过程科学化管理层次和水平,有效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是全省首批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工作的企业之一。此次通过引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规章制度,并在全企业范围内贯彻执行,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使企业专利申请、授权数量大幅度增加,并促进知识产权在设计和生产活动中的吸收转化,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 返回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