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超威报
  公司新闻
  新闻稿
 

 

 

 

 

 
超威“绿色产品”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
2013年06月22日
 

在刚刚闭幕的超威全国代理商营销峰会上,一款型号为“12A+”新品电池甫一亮相,立即引来了在场所有代理商惊羡的目光。这款“小身材大容量”的铅酸动力电池,是超威集团携手国内外多名顶尖技术专家共同打造的绿色电池,标志着超威集团在“绿色产品”的转型升级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国内动力电池行业经过十几年来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经遭遇了产品类型“同质化”的瓶颈,一哄而上的产品定位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竞争和消费细分的需求。近年来,超威集团从营造市场新秩序、打造行业领导者的目标出发,对产品的转型升级制定了清晰的战略目标:一是要往“绿色”方向转,即产品的生产工艺和装备要更加安全环保,突出差异化;二是要往“高端”方向走,即产品的种类和使用范围要全面拓展,体现高性能。通过开发一批、生产一批、改进一批、储备一批的新品研发原则,始终保持超威的行业技术领先和市场主导地位。

在产品的转型升级上,超威采取自主研发、合作研发和跨域研发三措并举的方式同步推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超威研究院自行研发的智能电池突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除了能对电池单个进行自动检测和修复外,还能对每组电池进行单只更换,能减少废旧电池回收压力,填补了行业空白。超威技术部与福州大学联合开发的全胶体动力电池,能适应各种严苛环境,使用寿命高于普通电池一倍以上,有效节约了资源。超威创元公司研发的三元材料新型模块化锂离子电池,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太阳能风能储能、移动通信基站等领域。超威去年专门为沙滩摩托车开发的新型环保电池经过严格的环境测试,日前已通过初审。(记者 刘建铭)

  << 返回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