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超威报
  公司新闻
  新闻稿
 

 

 

 

 

 
超威汇聚国际顶尖专家打造行业技术人才高地
2013年06月22日
 

田昭武陈清泉邱定蕃巴普洛夫等中外院士相继加盟

超威汇聚国际顶尖专家打造行业技术人才高地


从去年年底开始,在超威集团总部或生产车间,不时会看到一些两鬓染霜的老者在总部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或集中培训、或现场指导,有时还通过外语进行交流。据了解,这些老者都是国际顶尖的技术专家,其中包括田昭武、陈清泉、邱定蕃、巴普洛夫等7名中外院士。截至目前,超威集团通过全面实施行业人才领先战略,顺利实现了打造行业技术人才高地的目标。

超威集团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近三年来,集团的产值销售环比增幅均达到56%以上,成为行业成长最快企业。2012年,面临国际经济形势持续下滑、国内市场继续走弱的不利影响,超威集团依托领先行业的技术优势,在新品研发、工艺改造、节能减排等方面精耕细作,实现了销售收入超300亿元、上缴地方税收位居湖州第一的骄人业绩,被弗罗斯特沙利文评定为“2012年全球动力电池销量和销售额第一企业”。

是什么原因使超威集团始终保持逆势飘红的状态?集团董事会认为,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加剧,技术和人才是确保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此,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超威集团在充实、加强内部技术团队和人才队伍培养的基础上,把招募人才的目标锁定在国际顶尖的专家团队上,并及时制定了行业人才领先战略,计划在3年时间内把超威打造成国际化的专业人才汇聚之地,全面抢占行业技术制高点。

作为行业技术领先型标杆企业,超威集团严谨、务实的企业管理和精益求精的技术研发得到了国际顶尖技术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赏。加盟超威技术团队的中外院士大多年事已高且工作非常繁忙,但接到超威集团的诚邀后都非常愿意出任超威的技术专家,都表示愿意倾已所学帮助超威打造世界级的技术航母。(记者 刘建铭)

  << 返回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