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超威报
  公司新闻
  新闻稿
 

 

 

 

 

 
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泓来超威交流
2013年09月02日
 

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泓来超威交流

本网讯  8月24日,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泓来超威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超威郎山公司和锂电生产车间,并进行了专题报告会。集团副董事长周龙瑞、杨云飞及研究院、人力资源部、新能源事业部、创元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陪同交流。

报告会上,李泓研究员以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的现状及方向性为题,分别就锂离子电池、铅酸电池、铅碳电池、下一代电池的发展方向和物理研究所锂电池研发情况等内容做了报告,并与超威技术人员就锂电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议上,集团副董事长周龙瑞对李泓研究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锂电是超威未来发展战略上的重要组成部分,超威十分重视锂电池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相继投入研发经费1亿多元,以推动锂电技术的不断更新。针对超威锂电未来的发展方向,超威也希望同物理研究所就锂电技术方面展开合作。

  << 返回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