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體
 
  超威报
  公司新闻
  新闻稿
 

 

 

 

 

 
超威多品牌战略“刷新”天津展会
2013年04月02日
 

新品电池集中亮相  新老客商慕名抢鲜


3月29日至31日,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顺利举行。超威系列新品电池精彩亮相天津展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前来咨询,成为众多代理商必争的电池品牌。

此届展会,超威集团推出了超威电池、超威锂电、长威电池、金太阳电池、广发电池等品牌,针对不同市场进行细分,得到全国各地代理商们积极响应,前来咨询代理相关细节问题络绎不绝。“我代理超威电池很多年了,卖的很好,今年又看到超威的其他品牌,我想咨询下,像我这样的可否代理其他品牌呢?”来自安徽亳州的代理商王洪义告诉记者,展会转了几圈,看看有什么新的产品,还是信赖超威,大品牌才有保障。

“超威电池采用最先进的内化成工艺,创新力度是行业内最先进、最完善的……”来自技术部的王亮向前来咨询技术的客商详细介绍超威电池的技术创新特点,前来咨询的客商频频点头,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展会超威集团派出了豪华服务阵容:大客户部、售后服务部、国际贸易部、技术部、渠道部、宣传部等诸多部门,针对不同的客商进行全方位服务,提供一站式解决问题,得到前来咨询的代理商们一致好评。



超威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超威展位外观



前来谘询的各地代理商



现场解答售后服务问题



外商谘询超威电池



超威电池吸引代理商驻足观看

  << 返回

 

主页  |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版权所有 © 2024 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Powered by EQS TodayIR